/约文请私戳 /点赞即催更!我i光夜.名柯.盗笔 afd:七七四九

【萧逸X你】一见钟情该如何向你搭讪

他蹲在街边看着自己与你的车剐蹭的一处伤痕,有些无奈叹口气。

“小姐,倒车你得看看后面有没有车啊...直接商量一下赔偿...”在抬头看到你的那一刻余下未说完的话语咽进了喉咙里。

“实在是不好意思。”你冲他道歉“我昨天刚考下来的驾照不太熟练....咱们能走私了吗我给您赔偿。”嘴上说着协商赔偿实际上心里在滴血,但是的确按照交通法自己应该是全责TVT....

只能在心里祈祷这位先生愿意网开一面,毕竟已经月末了,如果再交一大笔赔偿的话这个月就要靠泡面度日了...

“嗯....这位小姐....我觉得我的车应该碰撞的问题不是很大。”他从兜里掏出手机冲你晃两下。

“这样吧,我们加个联系方式后续车的赔偿问题我们在上面交流....哦对了你明天有时间吗。”

“是这样的我明天把车送去维修,正好你也和我一起去吧,看看维修的费用。”

你连忙点头答应,手机收到他发给你的4s店定位地址。约好了明天见面的时间。

心里忍不住想这人心可真大,也不怕自己跑了....

第二日你如约到了4s店门口,没想到他早就已经在等着你了。

你低头看眼时间,你比约定的时间早到了十分钟没想到这人比你还早。

“不好意思没想到你比我还早到了。”“没事儿,我有晨练的习惯,跑完步就直接过来了。”

你这才注意到他鬓角还有汗珠,从包中掏出纸伸手递给他。

“谢谢。”他低声道谢,带着你进入4s店。

事情比你预想的还要顺利,销售带着你们走了保修流程又有了保险公司的人前去查看。

上午花了两个小时就把事情解决了,临走前萧逸冲他们摆摆手“接下来你们这边来处理吧。”他转头问你“这么长时间,去吃个饭?”

“啊?好..好的。”你也是第一次接触到保险和维修的事宜,不太了解具体流程,以为后续才会和你索赔费用。“那..账单什么时候发给我,我我转给你。”

他被你这副呆呆地模样逗笑“没关系了,这边之后的流程都交给给保险公司了。要是还是觉得很不好意思的话,要不请我吃个饭吧?”

他选了附近的一家烤肉店,说是你请客但是最后结账他居然早就结账了。

....这是个冤大头吧?

萧逸轻咳一声问道“你...有男朋友吗?”

得到你的否认他得意的挑挑眉“要不你看看我怎么样?”

“不是说现在就谈恋爱,就是想要申请个追求的机会,我怕我追人家一大气,人家没发现,以为我就是个热心肠呢。我对你的心思我需要直接表达出来,我站在你身边就是个追求者的身份,如果我表现好的话希望可以升级成男朋友。”

救命,打直球的帅哥,简直就想头脑一热,答应了!!“嗯...也行。谈恋爱应该也需要一个了解的过程,我们慢慢来?”


   正文1030个字彩蛋比正文字还多tvt

  彩蛋是萧老板追人的浪漫 完全克制不住萧老板直球式出击!

评论(14)
热度(4188)
  1. 共1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七七四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