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约文请私戳 /点赞即催更!我i光夜.名柯.盗笔 afd:七七四九

【齐司礼X你】当你们冷战三天你默认分手时

吵架冷战三天不回消息就是默认分手  

  齐司礼渣男!

    如果一个人足够爱你,他当然不会让你一个人胡思乱想了。

他又怎么会和你冷战几天,几天都没有主动发消息来。

冷战第三天就应该默认分手,我是白痴我还在等齐司礼来哄我。

有些事越想越委屈,你大口闷下杯中酒。分手就分手!齐司礼!你个渣男!

眼泪在眼眶中打转,手上的动作却没停下,拉黑,删除一气呵成。

第二天还特意早起半小时画了个全妆出门,万万没想到在公司楼下电梯里和某只狐狸相遇。

身边的小实习生连忙打招呼“齐总监,主设,早。”

你轻轻点头算是打招呼,实际上根本不想和齐司礼见面。

拜托,谁想收拾好心情的第二天就见到前男友啊!而且自己的前男友还是自己的顶头上司。

早知道就不恋爱脑上头搞什么办公室恋情了TVT.....

电梯到了楼层你先冲他颔首离开电梯。

救命了...和前男友共处一室实在是太尴尬了。

十点钟参与本季度新品研发与设计,单手撑着下巴看着主位上的他。

其实也不怪自己恋爱脑上头,齐司礼这个人工作起来实在是太有魅力,和他长期共同工作的自己被迷惑了应该也是正常的吧。

“本次会议就到这里结束,主设计师留下来和我共同商讨一些细节。散会。”

众人接二连三离开会议室,会议室只剩下你们两人,他抬手将手机放到桌子上,上面的界面正是他和你的聊天对话框,他发出的消息上还带着红色感叹号。

“为什么把我删了。”

你深吸一口气道“我没有分手后还留着前男友的习惯....以后齐总监有什么工作上的问题可以在工作软件上联系我。”

“分手?”他蹙眉。“我不记得我们两人有沟通分手的事情。”

“当然是分手了。”你抬眼与他四目相对。

“不发消息不就是默认分手?我们因为意见不合吵架冷战已经三天了,我以为齐总监应该也知道我们默认分手了。”

他听了你说的话愣了愣。抬手揉揉自己眉心斟酌着如何和你开口。

“歧舌说...吵架了需要给你一些思考的空间,不要逼的你太紧。”什...什么?!

“没想到你会觉得我们分手....我没有分手的意思,我本来想着等你想好了就好了...”

“歧舌说我对你逼得有些紧,才会让你反抗心理这么严重,但是没想到昨晚我....给你发消息被你拉黑了。”

....所以这个笨蛋只是听从了歧舌的主意?

...那这几天自己到底在哭什么啊!!...喂歧舌你没谈过恋爱到底在瞎出什么主意!

一个敢说一个敢听???

“齐总监,吵架需要沟通才能解决的,不是让我自己一个人静一静,这会让我把委屈放大的。”

你牵起他手委屈巴巴道。“我哭了很久,我以为你不喜欢我了。”

他沉吟了片刻反手握住你“只不过是吵架,不会不喜欢的。”他一脸认真不过耳朵红的像是要滴血暴露了他的害羞。

!!!可爱死我了!!!

你决定趁火打劫“可是我好像从来没听你说过喜欢我欸”

“不喜欢你会和你恋爱?白痴。”

好像有点道理,这大概是某个狐狸能说的最能表达心意的地步了吧。

  

  (隐藏结局是冷战期时齐总监的挣扎与自责)


评论(67)
热度(10508)
  1. 共3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七七四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