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约文请私戳 /点赞即催更!我i光夜.名柯.盗笔 afd:七七四九

【夏鸣星X你】陪你长大送你出嫁

  (注:正文的小夏爱而不得是be结局一辈子没开口的喜欢 隐藏结局是绿茶小夏 欢迎收看小夏的千层套路)陪你长大送你出嫁

我叫夏鸣星,我有一个青梅竹马的青梅,我们一起长大,今天是我送她出嫁的日子。

我比她小两岁,因为我从小长的白白胖胖,她给我起的昵称是“汤圆”。

小的时候我不喜欢她这么喊,觉得在其他小朋友面前喊着丢人,待到今天我才开始庆幸,我们之间还有特别的称呼。

该如何讲述关于我们的故事呢,实际上很简单。

我们从小相识,一起读了小学和初中。关于童年的记忆里都充满了她的身影。

十四岁出了国,等到回国见到她还是我记忆中的样子,她抱怨我出国这么久都不知道想她。

笨蛋姐姐,我无时无刻不在思念你啊。

那又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她了呢,我不清楚,好像情窦初开就是因为姐姐。

梦里模糊的身影我已经记不太清到底做了什么,不过从那以后想起她我就控制不住的心跳加速,思念如潮将我淹没。

回国就是为了她,她恭喜我已经是一个很厉害的音乐剧演员了,完成了儿时我对她说的“以后我要当个大明星。”

可是姐姐,是因为你小时候对我说过,那些明星好厉害啊,在舞台上大放异彩。

我见过她坠入爱河的模样,也见过她被情所困在客厅里抱着酒瓶哭泣。

在职场中展露头角,因为加班没时间吃饭饿到胃痛。

在烤肉店恭喜她升职加薪,也在深夜的酒吧接她回家。

我一直在她身旁。

好像在弥补我离开她身边的那几年。

在新年时我到她家去拜年,听到阿姨催她抓紧结婚老大不小了。

在客厅角落的我捏紧了手中的杯子却不敢露面。

我知道的,在所有人的眼里我都没有进入与她谈论一生的那个选择中。

所以我便在她人生的角落里扮演好一个弟弟的身份。

她总算是遇到了一个男人,那个男人家庭条件很不错,知道细心关心她,会下班接她回家,姐姐的朋友圈里也开始逐渐有了他的身影。

我见过他,他老实本分,没有那么多的心思。

我端起酒杯冲他笑道说我姐姐可托付给你了,我就认你这么一个姐夫。

他喝的醉醺醺的也要拍着胸脯对我保证,弟弟你放心我一定会给你姐姐幸福的。

他对姐姐很好,我见证了他们的热恋期,吵架,和好和求婚。

姐姐需要我的时刻越来越少,我们的联系也逐渐变得不那么频繁,原本我应该出现的地方也被那个男人所取代。

我嫉妒却也无济于事。

只能在求婚时在人群中给予他们掌声的祝贺,哪怕泪花已经浸湿我的眼眶我还要笑着说一句,姐姐的终生大事解决了,我太激动了。

直到今日,他们新婚。

我们老家有个习俗,新娘结婚要由弟弟给背到婚车上。

她很漂亮,她的婚礼也是她一手安排的风格,那是她梦寐以求的婚礼。

我的背上背着她,一步一步从家中向门外走去。

这一刻我的脑海中什么也没想,我也不知道我该想什么。

只是眼眶红了眼前的路也逐渐模糊,但是我一步一步慢慢走,稳稳地背着她,她大喜的日子一定什么事也不能发生。

给她背到车子里我笑着冲她说“姐姐,新婚快乐。”“谢谢汤圆。”

姐姐,要幸福啊。


评论(1)
热度(187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七七四九 | Powered by LOFTER